广州-炭爐坊日式烧肉

广州-炭爐坊日式烧肉

餐厅评价

优点

店面装修不错,有点居酒屋的感觉,餐具很精美。服务态度很好,肉是服务员帮忙烤的(少了点自己动手的乐趣),炒饭和面服务员也耐性的帮分成小份。

缺点

性价比很一般,肉的价格高分量少,如果不点主食人均应该在180-200之间了。味道只能算还行,烤肉的辣椒酱(不配叫辣椒)一点都不辣,可能只能算是蘸酱。

其它

上周六晚上去的,在万菱汇236购物中心后面。因为很多地方需要等位,本打算去隔壁的韩国烤肉的,结果就决定来这试试。美团有78元的100券,3人共消费413元,不推荐再次前往。

餐厅评分

  • 味 道:⭐⭐⭐
  • 环 境:⭐⭐⭐⭐⭐
  • 服 务:⭐⭐⭐⭐⭐
  • 价 格:⭐⭐⭐
  • 综 合:⭐⭐⭐

餐厅地址

广州天河区天河南二路宏发大厦北门12号底商 (石牌桥B口步行160m)

餐厅图片

正门
餐桌
餐具
餐具
环境
烤肉
环境


广州-炭爐坊日式烧肉
https://www.magese.com/2021/01/18/广州-炭爐坊日式烧肉/
作者
Magese
发布于
2021年1月18日
许可协议